2023年对口招收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 广西外国语学院考点公告

时间:2023-04-07 作者:招生就业处

2023年对口招收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

广西外国语学院考点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3 年本科院校对口招收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试点工作的通知》(桂教高教[2023]13 号)、《自治 区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我区 2023 年本科院校对口招收全区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考试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桂考院[2023]47 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我校考点的考生须知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1.文化素质测试时间:2023413日上午 9:00-11:30

2.职业技能测试时间:2023413 15:00-17:00

上午考生8:30开始入场,9:15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下午考生14:30开始入场,15:15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请考生提前查看本人的考场,提前到达考点按时入场参加考试。

二、考试地点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考场设在广西外国语学院五合校区(地址为: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9号)明德楼二楼教室

本考点停车场设在明德楼前广场,请考生家长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有序停车,如不按照学校规定乱停放车辆的,后果自负。

三、考生须带证件

所有考生进入考场须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交由监考员核验,考生因证件不齐全的,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后果考生自行负责。

四、考生进入考场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均在学校的标准化考场内开展考试,考试全过程视频监控录像,请考生自行遵守考场规则,严格按照监考员指示参加考试。

2.考生只允许带必要的考试文具进入考场,严禁考试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设备参加考试,考生带来的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请放在考场外的“物品放置处”。

3.考试结束前30分钟允许考生提前交卷,请考生按照监考员的要求提交完所有的考试材料方可离开考场。

4.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离开。

5.考生入出现违纪作弊的情况,将按照考场规则和相关处理办法处理。

特此公告

                              

         广西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