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专业介绍 | 酒店管理

时间:2019-06-19

工商与公共管理学院专科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星级酒店管理方向) 专科/学制三年


积极鼓励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到东南亚等国家合作高校进行课程学习或实习。

培养目标:专业基础扎实、知识面较宽、有专长、会操作,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职业化课程: 品牌酒店前厅服务与管理、品牌酒店客房服务与管理、品牌酒店餐饮服务与管理、调酒与酒吧管理、宴会设计、茶艺服务。

主要课程:管理学基础、旅游学概论、饭店管理、酒店市场营销、酒店英语、酒店前厅服务与管理、酒店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调酒与酒吧管理、宴会设计。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各类星级酒店从事管理或服务方面的工作;在各类星级品牌酒店或集团,为酒店员工提供专业培训工作、市场营销工作;亦可考取国家公务员或国内外升本继续学习或自主创业。

 

 

酒店管理(涉外酒店管理方向)  专科/学制三年


积极鼓励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到东南亚等国家合作高校进行课程学习或实习。

培养目标:专业基础扎实、知识面较宽、有专长、会操作,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的涉外酒店管理领域的技能型专门人才。

职业化课程:酒店前厅服务与管理、酒店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酒店人力资源管理、调酒与酒吧管理、宴会设计。

主要课程:管理学基础、旅游学概论、饭店管理、品牌酒店市场营销、品牌酒店前厅服务与管理、品牌酒店客房服务与管理、品牌酒店餐饮服务与管理、品牌酒店人力资源管理、调酒与酒吧管理、宴会设计、茶艺服务、客源国概况。

就业方向:毕业后可在各类涉外酒店从事管理或服务方面的工作;可在各类型酒店集团或酒店,为酒店员工提供专业培训工作市场营销工作;亦可考取国家公务员或国内外升本继续学习或自主创业。